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外貌神似尹斗俊+徐康俊+南柱赫,98年生裴仁赫成网剧人气演员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73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韩国网络剧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年轻演员也纷纷以参演网络剧的形式出道,近期这位新晋演员因为与EXID Hani一起合作网络剧《XX》走红,他就是裴仁赫(배인혁音译)。

2019年透过网络剧《Love Buzz》出道的裴仁赫是1998年生,今年22岁,目前就读首尔艺术大学。出道不久的他已参演了五部网剧。

在正在热播中的《XX》与Hani搭档,在剧中饰演的朴丹熙是个调酒师,对Hani饰演的尹娜娜有好感,外表看似单纯,但只要一站上吧台,就完全变了一个样,难怪裴仁赫直呼这个角色充满了反转魅力哦!

除了网剧外,裴仁赫也参与过不少MV拍摄,像是BANHANA的《if we never met》、Kim Na Young&Yang Da Il的《Goodbye list》还有Kim na young的《To be honest》等,演出经验相当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热播中的《XX》大获好评,裴仁赫的知名度也连带上升,在韩网的各大讨论区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还有网友开贴讨论说他有着一张明星脸,有人觉得他长得和HIGHLIGHT尹斗俊、徐康俊、南柱赫以及丁海寅很像呢~你们觉得像不像呢?

从这角度看,和南柱赫有几分相似耶。一起期待裴仁赫往后更多的发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外貌神似尹斗俊+徐康俊+南柱赫,98年生裴仁赫成网剧人气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