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ki Meki确定将于2月回归,以8人组完整体回归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940次浏览 0个评论

Weki Meki确定将于2月回归,2月6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Weki Meki确定将于2月回归,去年10月暂时中断活动的磪有情也将加入其中,以8人组完整体回归。组合最近结束了专辑封面的拍摄,开始了回归的最后准备。此次,组合将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度延和有情,真的感觉被组合耽误了太多、组合人太多,个人特色不是很出挑,竹马拖不动、二月大战又添新员、他舅一如既往不会选时间、二月究竟有几个女团回归?中心成员挺强,组合没什么竞争力,想在二月混战出头太难了、换个作曲家,好好对待妹妹回归的努力好么、二月是啥好日子,都冲着二月来,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组合这个月回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ki Meki确定将于2月回归,以8人组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