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将入驻BigHit旗下官方粉丝俱乐部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将入驻Weverse (fanclub app),Weverse是BigHit旗下官方粉丝俱乐部。(51韩团 原创文章)

众所周知,seventeen是2015年出道的13人组合,是以hip-pop team,vocal team,performance team 三个小团体组成的实力派男子偶像团体。在上次的国内颁奖典礼中也斩获了唱片部门,social artist部门等各类奖项,最近海外粉丝剧增,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组合。

seventeen通过Weverse,将于粉丝们更近距离地交流,分享更多经验,希望今后将与bighit娱乐公司产生更大的互助效果。

网友:所以是只把小十七卖了吗?pledis不知道是谁把他公司拯救回来的吗?怪不得现在疫情严重也不取消演唱会,是想着能捞一把就捞一把,我已经气得骂不出来了、pledis必死,seventeen在哪我在哪、问就是破烂第四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将入驻BigHit旗下官方粉丝俱乐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