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亲自担任音乐监制,LOONA新专辑荣登47个国家ITunes一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1073次浏览 0个评论

LOONA(本月少女)5日推出全新迷你专辑《#》,是她们继2019年发行《X X》改版专辑后时隔大约1年推出的新作品哦!不过,为她们打造「LOONAverse」概念的创意总监Jaden Jeong在去年8月突然宣布离开Blockberry Creative,让粉丝们感到非常彷徨。

《#》专辑公开前,韩媒报导新专辑是由李秀满担任音乐监制!没错,这位李秀满就是SM娱乐创办人李秀满啦!据悉,这是李秀满第一次为非SM娱乐歌手担任音乐监制哦!

在5日举行的新专辑媒体发布会上,LOONA也亲自证实了李秀满担任《#》音乐制作人的消息!YVES透露,李秀满在展开「Global Project」时,LOONA受到了他的关注,而看LOONA表演NCT127的《Cherry Bomb》舞蹈后,他觉得组合有非常好的潜力,因此很乐意为她们担任新专辑的音乐监制!

没看过LOONA的《Cherry Bomb》表演?小编给大家附上影片!

LOONA 获得李秀满的青睐,也让这张专辑得到非常好的成绩哦!短短一天,《#》专辑荣登47个国家的iTunes专辑排行榜,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澳洲、法国、台湾、泰国、新加坡、土耳其等国家。不但如此,主打歌《So What》在iTunes排行榜的排名也非常高呢!

47个国家…据说这是比过往发行的专辑所获得的国家一位是将近两倍的啊!有了李秀满的加持,LOONA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也希望她们能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LOONA的音乐和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亲自担任音乐监制,LOONA新专辑荣登47个国家ITunes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