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出演音乐剧《又是吴海英》,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出身朴山多拉出演音乐剧《又是吴海英》,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2月6日,据YG Ent透露,朴山多拉确定出演将于3月在首尔大学路西京大学公演艺术中心SKON1馆进行公演的音乐剧《又是吴海英》。该音乐剧根据同名tvN电视剧改编,讲述了同名异人的女人和能看见未来的男人的独特的罗曼史。


在音乐剧中,她将饰演既是“妈朋女”又是朴道京前未婚妻的吴海英一角,吴海英是一个外貌出众,能力出众的完美女人,但却是一个内心深处隐藏着秘密的人物。

制作公司表示:“从最初策划、制作阶段开始,我们就想到了朴山多拉,我们把她放在了首选。她的舞蹈和歌曲是已经被认可的了。她正在挑战演技,我们认为她跟这个角色的形象很符合。她选择从小剧场开始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从中可以看出她的诚意。作为音乐剧演员,我们期待她的成长。”


朴山多拉表示:“虽然很习惯站在舞台上,但音乐剧和演唱会又不一样,所以很新鲜。因为是还没有走过的路,所以自己也非常期待,也很激动。对任何人来说,第一次都是难忘的记忆。对我来说,这部作品应该就是如此,感觉就像开始初恋一样。”她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关注。

网友:达拉姐姐啊终于可以展现自己了啊、又是吴海英?超爱的电视剧、祝贺,但是更希望山兔子出演电视剧主演,颜值放着总做综艺好可惜、电视剧超好看,音乐剧也一定不会差!恭喜恭喜祝贺姐姐,山兔子真棒、达拉姐姐太漂亮了、姐姐我可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出演音乐剧《又是吴海英》,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