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以为是高个子,其实是娇小身高组合的女团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6) 14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以为是高个子,其实是娇小身高组合的Red Velvet:(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涩琪为例身高和Irene只有2cm的差距

身高参考数值Irene 160涩琪 162Wendy 158Joy 168Yeri 160

参考少女时代和Red Velvet身高差异,少女时代穿了高跟鞋,而RV们只穿了单鞋,看上去更不一样,可是这些又有谁能想到呢?

网友:裴珠泫是我的理想女友身高、阿一琳正好可以被我搂进怀里不是吗、红毛一看整体就很娇小啊,joy在团里像个巨人,谁会觉得其他四位是高个子啊、我才知道孙老师是最矮的、虽然但是,全队只有97超过160,7是161,9是167来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以为是高个子,其实是娇小身高组合的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