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先行曲《陌生的日子》获音源榜单1位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615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玟星先行曲《陌生的日子》获音源榜单1位,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以韩国时间上午9时为基准,MAMAMOO玟星迷你2辑《DARK SIDE OF THE MOON》先行曲《陌生的日子》获得了Bugs-Soribada等实时音源榜单1位,还占据了Melon等音源榜单的上位圈。该专辑将于14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该怎么夸你,快过来挨亲、文星伊跟punch神仙合作太好听惹!恭喜文星伊,敬请期待专辑2.14正式发行!文星伊超棒的、迫不及待期待新歌了、每一次都是惊喜,宝贝是我的骄傲、新曲真的超级超级好听、文星伊好棒,这个成绩也算不错的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先行曲《陌生的日子》获音源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