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率智与Banana Culture Ent解除专属合约

EXI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EXID率智与Banana Culture Ent解除专属合约,2月5日,据xportsnews独家报道,EXID率智最近与所属社Banana Culture Ent解除了专属合同。她于去年5月与Banana Culture续约。当时Banana Culture高度评价了她的演唱实力,表示正在计划进行SOLO歌手的活动。但续约后,她只是作为个人YouTuber活动及参与了电视剧OST的演唱,并没有发表SOLO专辑。(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接下来等姐签个好公司 就期待solo啦、姐姐不管在哪都会发光的、那现在就le一个人在香蕉了吧,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个合体了、这姐是歌王,超牛的、我觉得照这架势,LE也得走,香蕉可能要完、希望姐姐会有一个好的公司然后顺顺利利solo走花路呀!换个好公司就能听姐姐唱自己的歌啦、许三岁在哪里都可以发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率智与Banana Culture Ent解除专属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