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国内最大规模选秀活动,51个企划公司一起举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011次浏览 0个评论

Udition将与KaKao M、YG、Pledis等51个企划公司一起举行大规模联合选秀,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选秀平台Udition与音乐学院蚕室校区举行联合选秀(歌手部分)活动。参与该活动的有KaKao M-Fantagio-DSP Media-Cube Ent-Pledis-Woollim-BRAND NEW MUSIC-Around US-YG THE BLACK LABEL- C-JeS等共51个企划公司。此次活动是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一次选秀活动,从今年1月21日起,不分性别和年龄限制,任何想成为歌手的人都可以报名,通过手机选秀平台优选方式进行招募。(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选秀活动主办方方面表示:“因为可以方便地进行面试,所以报名者比往年更多。作为韩国最大的选秀平台,今后,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更多的志愿者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网友:pledis先把你自己家搞好行吗、选秀能忘了我安俊英吗、YG你清醒点吧、P社有这功夫好好对待自己公司的人不好吗、Cube还没倒闭呢还选秀、小破p麻烦先把你自家的摇钱树照顾好OK?一个pd节目弄的我我几乎认识以上所有公司、崭新现役爱豆都糊成啥了,还想引进新人、方块先照顾好的艺人行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国内最大规模选秀活动,51个企划公司一起举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