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结》下车多年还是被骂?Eric Nam透露不常提及MAMAMOO原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1520次浏览 0个评论

Eric Nam与MAMAMOO队长颂乐曾出演《我们结婚了(简称:我结)》,两人在节目中互动十分可爱和羞涩,从非常认生的关系逐渐发展为很好的伴侣,亲密程度也渐渐提高了哦!只可惜,他们仅从2016年4月到7月出演节目,因行程的关系而宣布下车了。

不过,自下车后两人并没有再私底下联络,即便是重叠活动也甚少有交流。唯独有次玟星和Eric Nam刚好一同作客《疯一点也没关系》节目,Eric表示已经很久没跟颂乐联络,玟星则透露颂乐已经换了手机号码,却没有通知Eric,让他感到颇尴尬。

日前,Eric Nam与弟弟Eddie主持线上Podcast电台节目《K-Pop Daebak w/ Eric Nam》,首度解释从节目下车后甚少提及MAMAMOO、颂乐或《我结》的原因。

Eric透露,去年11月发行英文专辑《Before We Begin》,刚好MAMAMOO也推出了《black in REALITY》专辑,两组人马受邀作客《2点出逃Cultwo Show》电台节目。他表示,该电台节目是自己和MAMAMOO相隔多年后一起出演的行程,也就是《我结》之后首度同框的活动啦!

不过,Eric坦言气氛十分尴尬,被安排坐在一起的颂乐和Eric显得十分谨慎,也没有太多的互动。整个电台节目进行期间,只能看到颂乐安静地坐着,偶尔回应电台DJ们的问答,仅有几次跟Eric搭话。

对此,Eric澄清自己和MAMAMOO成员关系都不错,偶尔在后台见面还是会开玩笑称呼他「姐夫」,也表示出演《我结》的时候很开心,只是因为一些情况避而不谈MAMAMOO、颂乐或《我结》。

Eric表示,《我结》成为一个十分敏感的话题,甚至是被抨击的焦点!他也知道对方(颂乐)也有可能受到很多的谩骂和抨击,但Eric觉得出演《我结》的艺人们会处于尴尬、敏感或暧昧的情况,特别是作为歌手或爱豆。「或许有些人会喜欢这节目,也喜欢两个人的互动,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们作为节目伴侣的关系。」

即使已经下车几年了,Eric仍然收到网民的留言或私信,但都是谩骂或恶性的留言。因此,他只好尽量避免谈及这个话题。「我不是在拒绝这些话题,但很不幸的,我会觉得很敏感。」就算已经澄清了这件事,Eric仍然觉得很担心他的话会被扭曲,甚至表示:「我还是会感到紧张说自己是MAMAMOO的粉丝。」

弟弟Eddie也补充说自己也看过推特的一些言论,希望大家能冷静,这只是一个综艺节目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结》下车多年还是被骂?Eric Nam透露不常提及MAMAMOO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