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成员所属社闪电商议组成小分队?MBK回应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089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4日,韩媒报道,X1新组合3-4个所属社闪电商议组成小分队,X1新组合(unit)的组建工作正式开始,强烈要求小分队的X1粉丝们的行动最终打动了企划公司, 一些对成立X1小分队持肯定态度的经纪公司正在商讨具体事宜。(51韩团 原创文章)MBK所属的李翰洁,南道贤自解散以来一直对X1新组合和小分队持肯定立场,据悉,李翰洁和南道贤在记者面前公开表达了组成小分队的意愿后,部分X1成员对此表示了同感。相关人士透露:”x1成员所属的3-4家公司对组合持肯定态度”以及”正在就时间,方法和管理等细节进行讨论

X1成员所属社闪电商议组成小分队?MBK回应

随后,MBK方面回应“组建X1 Unit值得肯定,但目前没有关于X1 Unit的相关事宜进行”, “组建新Unit只是李翰洁和南道贤的愿望”。

网友:mbk还是熟悉的mbk,说这样的话莫名有点伤人、小公司没能力出新男团(出了也糊),抱抱团还能延续一点X1热度,我看挺好、说真的,X1是所有限定团里最惨的,出道即解散,现在造假也没实名,粉丝乐意花钱组小分队有啥不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成员所属社闪电商议组成小分队?MBK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