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童担任爱豆专门脱口秀《神童歌谣》MC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神童担任爱豆专门脱口秀《神童歌谣》MC!2月4日据报道,“SBS KPOP PLAY”油管频道推出了爱豆专门Talk综艺节目《神童歌谣》,并由神童担任MC,据悉节目是与结束直播放送后下班的KPOP Star一起进行演出结束后狂欢般的Talk与故事分享的脱口秀。神童将与爱豆歌手们讨论新专与《人气歌谣》舞台背后故事,以及进行新曲宣传。尤其神童还将制作向爱豆们学习新曲编舞的视频-亲自制作爱豆们想要的菜肴等,准备了《神童歌谣》独特的环节。另外,首组嘉宾为3日回归的GFriend,并从5日开始分3日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个节目也太棒了吧!我敲锣打鼓,童哥太棒了、名场面制造工厂——Super Junior神童、新门面童童的E01要来啦!童童瘦了之后真的好看极了、天啊,哥哥们太优秀了,让我看看我还有多少个节目没补、期待童童!忙碌的同时也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我是在追星吗?是星在追我,我真的忙不过来了、又能让有实力的爱豆走红的节目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童担任爱豆专门脱口秀《神童歌谣》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