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翰洁、南道贤所属社MBK方面回应,X1小分队还未讨论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057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翰洁、南道贤所属社MBK方面回应,X1小分队?虽然立场积极,但还未讨论,2月4日,MBK Ent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李翰洁-南道贤愿意的话,我们会积极考虑X1小分队的活动。我们从Mnet最初会面时开始就赞成X1活动。目前还没有就X1小分队等问题进行具体讨论。”此前,某媒体报道,对成立X1小分队持肯定态度的部分企划公司正在讨论具体事项。对此,MBK解释表示:“虽然立场积极,但还没有进行具体的讨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zpk就别想瞎了心了、一天整一出 别伤粉丝的心了、那就先期待一下2.5(明天)出音源的南道贤自作曲、南弟弟摊上这么个所属社也是倒霉,要跟zpk永久捆绑了、这么有才华有实力的小孩在哪里都能闪光的呀!期待南道贤的明天、南道贤真的没话说,另一个明显就是zpk啊,为什么还要一直捆绑、重组就跟节目没关系了, 那就不存在zpk的说法了吧,x1都解散了为什么还一直揪着zpk不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翰洁、南道贤所属社MBK方面回应,X1小分队还未讨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