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Yuri,SNS遭黑客攻击,毛骨悚然,是盗窃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704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Yuri,SNS遭黑客攻击“毛骨悚然,是盗窃”,2月4日据报道,少女时代Yuri通过个人INS公开了关注一个账号的画面,“账户被盗让人毛骨悚然。偷偷进入别人的账号,关注了我都不认识的人,这是在盗窃知道吗?”还写道“是谁干的?我不知道的帖子为什么会出现?为什么被迫关注了别人?请不要惹事!不要盗取账号。”(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该很害怕吧、 权六应该很害怕吧,有病吗盗账号的盗了是想做什么事啊、我姐只是在ig上安心做饭,其余乱七八糟的都退散吧,竟连美食博也不放过吗、我姐只是在ig上安心做饭 其余乱七八糟的都退散吧 竟连美食博也不放过吗、yuri姐姐性格一直都比较低调,这次公开发表声明一定是已经不止一次两次发生这样类似的事了,盗号的人滚啊、也不一定是黑客,有时候就是会像微博一样多出一些你没主动关注的账号、ins不会的,我用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给我塞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Yuri,SNS遭黑客攻击,毛骨悚然,是盗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