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与Apeach“撞脸”合作!神还原泪痣和兔牙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281次浏览 0个评论

真没想到「他们」合作了!说的就是姜丹尼尔和Apeach啦!姜丹尼尔出演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时,就曾被粉丝发现他与Kakao Friends中的Baby版Apeach长得相似,就连他本尊也认证哦!许多粉丝在签售会上,都会给他送上Apeach的相关商品。

昨天(3日)Kakao Friends惊喜宣布推出「APEACH KANGDANIEL EDITION」,确定Apeach与姜丹尼尔将合作推出特别联名商品。(撒花)这次的联名合作商品,是姜丹尼尔亲自策划和设计的,特别之处在于,合作版本的Apeach的眼下,和姜丹尼尔一样都有一颗泪痣,他标志性的兔牙也出现在特别版Apeach上,让人一看就知道与之前的Apeach不一样哦!

据悉,联名特别版将推出多达47款单品,共分为4个种类,包括玩具、家具、潮流和粉丝周边,目前公开的款式有钥匙圈、玩偶、卫衣、地毯和拖鞋等,全是非常实用又好看的商品哦!

都好可爱啊!!

Kakao Friends将会陆续公开姜丹尼尔参与设计和讨论的过程影片。第一轮家居和潮流共31款单品将在7日推出,随后在21日将公开第二轮16款单品,商品将会在全韩国分店以及网上上架发售,销售详情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是不是超心动的?一起准备撒钱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与Apeach“撞脸”合作!神还原泪痣和兔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