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势男团手灯实体公开,居然是粉丝亲自设计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2489次浏览 0个评论

ATEEZ是韩国KQ娱乐旗下的八人男子音乐组合,于2018年10月24日出道,今年初发表第四张迷你专辑《TREASURE EPILOGUE : Action To Answer》,这张专辑在美国、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等36个国家的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上占据首位!是最近大势的男团之一!

近期ATEEZ的手灯更是掀起不少话题。ATEEZ官方手灯样式在1/21公开,绝美的设计让粉丝赞不绝口,更有网友直接称ATEEZ手灯是2020最棒的手灯。ATEEZ手灯设计是一个地球仪,内部则是指南针结合沙漏的的图案,握把则是设计成像手电筒,与ATEEZ出道后专辑概念TREASURE系列互相呼应。

手灯旁上半部则印上了ATEEZ的问候口号「8 makes 1 team!」,下半部则是将出道日期2018年10月24日以经纬度方式呈现,更提升了整体质感。成员们也亲自开箱手灯,并在IG公开了手灯实体照片,也因为实品实在太过漂亮,让许多粉丝不停地称赞啊!

另外,也有粉丝分享了手灯开箱的影片,并示范了各种灯光效果,其中最特别的就是「极光模式」,真的很美啊!其实ATEEZ的手灯,并不完全是由官方设计的,ATEEZ在先前有让粉丝投稿手灯设计,最后参考了某位粉丝的地球仪设计,才诞生出这么漂亮的手灯啊!根本连路人都想要入手一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势男团手灯实体公开,居然是粉丝亲自设计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