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李新英被爆校园暴力!公司澄清,爆料者态度反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4) 1890次浏览 0个评论

tvN《爱的迫降》由玄彬、孙艺珍主演,在海内外掀起一波追剧热潮,在剧中饰演「第五中队」下士朴光范的新人演员李新英(也有翻作“李信盈”),也透过此剧爆红!没想到李新英人红是非多,竟然被同校同学爆料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消息被韩媒大篇幅报导,李新英的名字也立刻登上热搜第一名!

李新英在《爱的迫降》里颜值相当亮眼,站在玄彬旁边也毫不逊色,加上个性高冷更是受到许多女观众欢迎,被网友称作是「最帅士兵」(仅次于玄彬之后?)。近日,有一位自称与李新英就读同所初中的韩网友爆料,李新英过去曾是校园霸凌的加害者。

网友表示自己初中一年级时,亲眼看到李新英对着同年级学生拳打脚踢3次以上,还召集同学施暴,并表示:「他还经常召集同年级的朋友们,在教室里进行集体施暴。」还说李新英是当地有名的小混混,从高中洗白到现在。消息一出引发外界一片哗然,李新英过去清新的形象也大受影响。

随后,李新英所属的经纪公司FOREST Entertainment立刻发表官方声明,否定了网友爆料的部分,表示李新英校园暴力绝对不是事实,以下为官方立场全文:「对于匿名论坛流传的内容,因为是学生时代的事情,所属公司为了准确地掌握情况,通过家人和朋友等进行了确认。确认的结果是,李新英没有参与过匿名论坛流传的内容相关的事情,只是在初中时期,如果因为没有分辨力的话和行动而有受到伤害的人的话,向所有人道歉。另外,作为所属演员不懂事时期的行动,向目前在寒冷的现场努力拍摄作品的前辈和工作人员表示歉意。希望大家不要进行恶意诽谤和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我们将依法应对所有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再次对受到伤害的人们表示歉意。」

在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后,又出现惊人反转,爆料的网友A某公开了亲笔手写信,表示撤回有关李新英校园暴力的主张。信上写着:「三起事件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所以记忆有些模糊,在没有明确证据的情况下,带着歪曲的记忆发了关于李新英的消息。现在已经与李新英解除误会,对于我的错误记忆而发生的事件,我感到很抱歉。」而爆料的B某手写信也被公开,表示已经记不清楚。

一系列的事件可以说是让大众雾里看花,许多韩国网友表示:「是不是已经与当事人达成协议?」,李新英「校园暴力」依旧在韩网热搜排行榜前几名,引发热烈讨论。1998年生的李新英,才刚刚藉由《爱的迫降》准备发光发热,没想到就爆出负面新闻,对本人来说无疑是严重一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李新英被爆校园暴力!公司澄清,爆料者态度反转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