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成员粉丝见面会上久违合体,IG贴文被网友灌爆留言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PD系列节目造假风波而暂停活动一段时间的IZ*ONE,日前宣布将于本月17日以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回归歌谣界,官方也释出了新专辑的专辑封面,宣告IZ*ONE回归的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比同样因造假受到影响的X1,已在今年1月6日宣告解散,虽然有愤怒的粉丝主张要CJ ENM公司组成X1新团,但X1似乎已经没有合体的机会了。

解散后的X1成员中,最活跃的莫过于隶属MBK娱乐的李翰洁及南道贤啦!前阵子更挑战了ZICO的Anysong Challenge,可爱的样子引起不少讨论呢!

而翰洁及道贤也是X1成员中,在解散后首次办粉丝见面会的两人,吸引不少粉丝前往,<1st Fanmeeting Happy Day: Birthday>也在本月2日成功落幕啦!

感情相当好的X1成员们也不忘到现场支持翰洁及道贤,金曜汉更是在IG上传了一张认证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曹承衍、孙东杓、李垠尚也都情义相挺!该则贴文留言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突破六万则,可以看到X1成员的人气还是相当高啊!

除了翰洁及道贤外,其他成员也都慢慢开始个人活动,像是以第一名出道的金曜汉近期正在考虑要不要出演《学校2020》,朝演员之路迈进。

人气成员韩胜宇及金宇硕也分别将在本月的8日及22日于韩国举行个人的粉丝见面会。希望X1的成员们都能早日走出解散的伤痛,继续回到舞台上带给粉丝们感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成员粉丝见面会上久违合体,IG贴文被网友灌爆留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