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圭贤生日快乐!《新西游记》制作组晒庆生图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377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3日是什么日子?就是Wuli Super Junior忙内圭贤的生日啦!(撒花)

圭贤在踏入生日前夕,特别开了直播和粉丝们聊天,厉旭、银赫和神童也赶在踏进0点,唱生日歌给圭贤庆生,画面超温馨的说!

圭贤也在现场说了生日愿望,表示SJ已经全员军毕了,以后还有很多时间一起过,希望不管是成员和粉丝,都不要生病,永远健健康康,给粉丝展现更多的舞台。(是一段感性的生日愿望,健康真的很重要~)

在生日这天,圭贤除了收到世界各地粉丝的生日祝贺外,SJ成员们也纷纷给最疼爱的忙内祝贺,就连最疼爱圭贤的《新西游记》制作组,也特别在SNS上传了一张照片给圭贤庆生,网友看到照片后都笑疯了!

这是一张有笑声的照片啊!这张庆生图充满了《新西游记》的独特风格,太搞笑了啦!把圭贤在节目里Cosplay的造型拼在一起,制作组超有sense的说!难怪网友都笑说tvN对圭贤是满满的真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圭贤生日快乐!《新西游记》制作组晒庆生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