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参与演唱《爱的迫降》OST!时隔约9年再次发表OST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IU参与演唱《爱的迫降》OST!2月3日据报道,IU将演唱tvN新剧《爱的迫降》OST,据悉IU是因与该剧相关朴智恩编剧而爽快答应参与。同时这是IU自演唱《最佳爱情》OST《抓住我的手》以来时隔约9年再次发表OST,虽然期间有过新OST,但都没有正式作为OST发表。此次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音乐,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说不出别的话了、又爱iu又爱爱的迫降、德鲁纳的时候不是也唱了OST嘛,怎么是9年、时隔九年啊,我一个爆哭,真的非常期待了!我们的李歌手终于再次营业了、Iu终于又唱OST了,期待!李知恩居然唱OST了!这剧把我最喜欢的元素都集合带一起了!穿军装的玄彬,演顶级白富美孙仙和连自己的剧都没唱过OST的IU、iu演过这位编剧的剧?还是什么其他的交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参与演唱《爱的迫降》OST!时隔约9年再次发表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