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锡辰将出演SBS新剧《Penthouse》主人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630次浏览 0个评论

河锡辰将出演SBS新剧《Penthouse》,2月3日,据isplus独家报道,河锡辰将出演SBS月火剧《Penthouse》的主人公。在剧中,他饰演旅美侨胞界成功神话,美国房地产首富,著名剧场老板的独生子。该剧讲述为了进入上流社会而拼命奋斗,逐渐变成怪物的女人的扭曲欲望和母性,以及置业暴富的成功故事。该剧是由朱东民导演执导,金顺玉作家担任编剧,两人继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之后再次合作,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脑性男!我超喜他的颜!李政赫你哥哥来啦、woc终于营业了 独酌男女,1%可能性之后消失了,哦不对,还有一个什么管家、爱的迫降在演李政赫哥哥啦、哥哥终于岀来演戏了!想了解他的可以看一下《脑性男》这个综艺,我就是看了这个综艺迷上他的、这个剧情简直就是皇后的品格第二部哈哈、不是情书里面那个夏石振么、河锡辰是个人很早开始就很喜欢的有颜又有演技还带着点儿可爱气质的韩国男演员之一,很希望我偶像有机会能和他合作一把,可是每次都完美地错过的感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锡辰将出演SBS新剧《Penthouse》主人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