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金祖沅遇上尹世莉?网友剪辑《秘密迫降》双霸总CP相爱相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3) 1061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可以说是近期最火的韩剧,每一集都掀起热烈讨论,男女主角玄彬和孙艺珍强大的化学反应更让CP粉从戏里饭到戏外。最近,就有粉丝将玄彬的代表作《秘密花园》跟《爱的迫降》剪辑在一起,让「金祖沅」遇上「尹世莉」,没想到意外很有火花啊~

原来我们世莉跟祖沅很像,他们都是很机车的上司,会在圣诞夜的时候留员工疯狂加班,而且对圣诞节的看法出奇地一致!《秘密花园》里祖沅曾被问喜不喜欢装饰圣诞树,没想到他回答:「我不喜欢,不是我的生日而是在别人的生日里,这么劳师动众。」世莉被下属抗议平安夜加班时,她也说:「你是基督徒吗?别人的生日有什么重要的?」(耶稣=别人XD)

这天,世莉跟祖沅都被逼着跟对方相亲,但世莉告诉祖沅自己拒绝和他政策联姻(是当初世莉打枪具承俊说过的话啊XD)。后来奥斯卡问祖沅相亲的如何,祖沅说他被甩了,并且他对世莉的评语是这样:「第一次遇到我无法承担的女人,脑袋看起来不太好但却不会被男人骗。如果有人对她一见钟情的话,会被揍的。」

不甘心被打枪的祖沅又打电话给世莉,表示自己其实人气很高的,想嫁他的女人多了去,没想到世莉一开始没听出他是谁,知道后又无情地打断他:「不要换号码,免得我还要拉黑两次。」祖沅快气炸啦~但其实另一边的世莉越想越乐,忍不住笑了出来。

祖沅似乎患上了相思病,对世莉念念不忘,想起世莉对自己说「应该没有下次了」就心烦意乱,他抱怨:「真的是奇怪的女人啊!可是那就是问题所在…」后来两人在瑞士相遇,祖沅偷偷照了一张世莉的照片,最后理直气壮表示:「照片我拍的,怎样!」

这段影片剪辑毫无违和感,不少粉丝看完都表示也好想站祖沅&世莉这对「双霸总CP」,纷纷留言「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口嫌体正直夫妇超带感」、「看两人吵架莫名愉悦」。小编也有找到网友做的中字版(点这里),大家一定要点开来看,真的太有趣!觉得玄彬和孙艺珍可以再来合作一部双霸总版的爱情剧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金祖沅遇上尹世莉?网友剪辑《秘密迫降》双霸总CP相爱相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