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金多美主演《梨泰院CLASS》今晚首播!选角还原版漫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31) 142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刘在明主演的JTBC新剧《梨泰院CLASS》,终于要在今日(1/31)晚上迎来首播啦!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朴叙俊的回归,本剧题材相当青春热血,小编保证绝对会让大家看得很过瘾啊~

JTBC《梨泰院CLASS》改编自网路人气漫画,原著漫画在Daum Webtoon网站上的评分和销售额都排名第一,电视剧由原作家亲自执笔,并由《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剧情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朴叙俊饰演),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

朴叙俊饰演朴赛路,他只有初中学历还有前科,本质其实是一个绝不轻易妥协、不向不正义低头的直进青年,他被梨泰院自由的气氛给迷住,于是他用远洋渔船、工厂、体力劳动等辛苦工作7年赚来的钱,在梨泰院开了小酒馆「短晚」展开新梦想。另外,他亦无法放下爸爸意外过世的愤怒,下定决心要报仇。

女主角金多美在剧中饰演赵伊瑞,在剧里年纪最小但最聪明,IQ162的高中生,相当独立又活泼,是个反社会人格的角色,同时还是SNS明星级的强大网红博客。赵伊瑞遇到朴赛路之后,决定让这个不起眼的男人成为了不起的男人,放弃就读名牌大学的机会,到赛路经营的酒馆担任经理。

权娜拉饰演吴秀雅,是朴赛路的初恋情人,同时亦是朴赛路竞争公司「张家集团」职员,拥有出众的外貌、也是一位能力者。秀雅在孤儿院里长大,自尊心强加上自我防御机制,因此厌恶廉价的同情,唯一令她打开心扉的就是赛路的爸爸。她比谁都支持赛路,但因为无法像世路那样生活下去,所以到竞争公司工作。

刘在明饰演张大熙,为张家餐饮集团的会长,权威主义者。张家集团是一间上下关系严密的公司,谁都不会违背会长的话,但忠心的朴成烈部长的儿子赛路却挑战了他的权威,结果他解雇了部长,用自己的财富和权力抢夺赛路的一切。决心报复的赛路在多年后开始进军餐饮业,虎视眈眈地想要击败张家集团。

《梨泰院CLASS》是一部相当热血现实的韩剧,原著漫画在韩国非常受到欢迎,因此受到许多期待,期待主演们精彩呈现出更加立体的故事。小编真的觉得朴叙俊与原版漫画角色非常相像,今天晚上韩国时间晚上10点50分首播,一定要死守本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金多美主演《梨泰院CLASS》今晚首播!选角还原版漫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