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Red Velvet等出击“TMA”颁奖礼,豪华女艺人阵容公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Red Velvet等出击“TMA”颁奖礼,豪华女艺人阵容公开!1月29日,将于2月29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的第二届“THE FACT MUSIC AWARDS”颁奖礼公开了女艺人阵容—TWICE-Red Velvet-MAMAMOO-请夏-(G)I-DLE-ITZY等六组。精彩舞台,不容错过! ​​​​(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red velvet冲呀、期待itzy,黄礼志加油、一击冲!黄礼志冲!期待(G)I-DLE、母女毛同台了!期待毯!期待涩琪!mamamoo四姐、期待mamamoo和请夏、itzy,mamamoo的里兜黄礼志和金容仙都给我冲!期待文星伊2020年的第一次公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Red Velvet等出击“TMA”颁奖礼,豪华女艺人阵容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