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辉人因患A型流感,不参加30日首尔歌谣大赏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2769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辉人因患A型流感,不参加30日“首尔歌谣大赏”,29日MAMAMOO所属社表示辉人患上A型流感,不参加明日举办的“首尔歌谣大赏”,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RBW。

MAMAMOO成员辉人在前日因感冒症状到医院接受了诊疗。

因检查结果为A型流感,根据专业医生的意见,为了恢复状态,需要休息和稳定,辉人将不参加1月30日举行的第29届“首尔歌谣大赏”。很抱歉这样突然的消息让等待的各位粉丝担心,为了能让辉人尽快以健康的面貌与各位粉丝见面,我司将竭尽全力。谢谢。

网友:不是肺炎,是这阵子韩国也在流行的甲流流感!希望辉人早日康复、希望姐姐早日康复,注意好身体、望早日康复,照顾好自己,不要老是生病了,拜托!好好休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俺的新年愿望:丁辉人身体健康不要再生病了、丁咣注意身体!!没事好好休息等你回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辉人因患A型流感,不参加30日首尔歌谣大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