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出道后首次世界巡演,全球32个城市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215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出道后首次世界巡演,全球32个城市!1月29日据所属社消息,(G)I-DLE将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世界32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唱会“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同时这也是组合自2018年出道后的首次世巡。期待女孩子!(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还是要说方块死了、没有恶意,就想问一下女娃出道才没多久,出的歌也不多,世巡唱什么啊、当初狮子娃完了回归多好,拖到现在竟然搞开巡演了,方块策划部是没有脑子还是穷的不行了、现在回归比巡演重要吧,方块到底在干嘛、但是四月开始两个月间不会只准备世巡吧会不会回归啊?这杀人间隔行程怎么可能回归,只可能3月,要么就是世巡后了、方块你有心吗,32场巡演,你tmd自己巡去吧、我还挺喜欢她们的…有人知道欧洲的那几场哪能买票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出道后首次世界巡演,全球32个城市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