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1”首尔歌谣大赏阵容公开,泰妍、TWICE、SJ、宋佳人等总出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818次浏览 0个评论

“D-1”首尔歌谣大赏阵容公开,泰妍-TWICE-SJ-宋佳人等总出动!1月29日据报道,将于明日(30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的第29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礼公开了出演阵容—ITZY-TXT-AB6IX-NCT DREAM-Red Velvet-MAMAMOO-TWICE-Monsta X-NU’EST-Super Junior-泰妍-请夏-Kassy-Paul Kim-金在奂-河成云-宋佳人-金贤哲-Daybreak。看阵容就是一场盛宴!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终于能在春节之际?看见妈妈木了、没有粉墨??粉墨怎么什么都不参加、期待金泰妍,又可以看tyjj的舞台咯、全世界最好的梦梦、期待我们梦梦,想看到我们梦梦的出色舞台,听到乐乐的歌喉、期待ITZY留真呀、BLACKPINK不配拥有姓名、期待泰古,redvelvet还有梦宝宝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1”首尔歌谣大赏阵容公开,泰妍、TWICE、SJ、宋佳人等总出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