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喜出演新剧《LUCA》女主人公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202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多喜出演新剧《LUCA》女主人公!1月29日据电视剧界人士消息,李多喜将出演电视剧《LUCA》女主人公,据悉该剧是以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开始的,追溯所有生命体的起源,可以找到的生命种子叫做LUCA。剧中李多喜饰演探究父母去世真相的角色。据悉本剧由《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千成日编剧执笔,《Voice》金洪善导演执导。同时正在商讨在tvN-OCN播出,并预计于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终于要演女主了!多熙姐姐终于是女主啦!可爱的姐姐,叫mamamoo来给你唱战歌!木木们恭喜姐姐成为女主、希望配个好男主、终于!几年前演女一的《big man》没引起太多关注,希望这次能有个好剧本,彻底火起来啊!天知道那时候姐姐女一我多激动,结果那部演完姐姐就休息了三年、富有姐姐终于演女主啦、luca这个名字就很有趣了!希望编剧能好好写剧本!期待多喜欧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喜出演新剧《LUCA》女主人公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