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李新英红了!将主演漫改剧《契约友情》与申承浩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9) 2272次浏览 0个评论

被我们世莉认证颜值的帅气小哥哥要出头天啦!最近在《爱的迫降》中受到瞩目的新人演员「李新英」,在近日传出将主演KBS新剧《契约友情(계약우정)》,与金素慧、申承浩合作,让不少粉丝都十分期待他的活跃呢!

 

《契约友情》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故事内容围绕着两个高中生,一个是对平凡生活心存疑问的「灿洪」,一个是自己负责生计的「敦赫」,该剧将从两人的视角,描绘青涩青春期的爱情和社会的黑暗面貌。李新英将饰演「灿洪」一角,申承浩则将饰演「敦赫」的角色,而女主角「严世允」则由金素慧饰演,在剧中,她是校内最受欢迎的女高中生,对灿洪有好感。

1998年生的李新英出演过《就一口》、《就算敏感一点也没关系2》等人气网剧,最近因为出演《爱的迫降》而知名度大增,他在剧中饰演高冷忠心的「朴光范」下士,多次受到女主角尹世莉的青睐,认证是小队中最帅的成员,帅气的模样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申承浩也是网剧演员出身,他在人气网剧《A-TEEN》中饰演木讷话少但专情的「时宇」,与辛睿恩饰演的「都荷娜」组成CP而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之后顺利进军戏剧圈却风格大转,在《18岁的瞬间》中饰演双面人男二「马辉英」挑战反派演技,实力备受肯定。

金素慧是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身,也出演过很多网剧像是《意外的英雄》、《是初恋啊》、《强迫恋爱的社会》,知名度比较高的作品应该是MBN电视剧《最棒的炸鸡》,是与朴宣浩、朱宇宰合作,在剧中饰演网路漫画家。

《契约友情》预计今年上半年在KBS电视台播出,虽然小编期待是部甜甜的校园剧,不过看原作漫画画风应该不是(汗)。很开心看到我们「朴光范下士」李新英这么快就独挑大梁担任主演,希望之后他在《爱的迫降》越来越活跃,大家也能看到他的更多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李新英红了!将主演漫改剧《契约友情》与申承浩合作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