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herry Bullet确定将于2月11日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959次浏览 0个评论

Cherry Bullet确定将于2月11日回归,2月11日Cherry Bullet将作为7人组合回归。此次回归是组合继19年5月发行的第二张单曲《LOVE ADVENTURE》后时隔9个月再次回归,组合将以全新的风格回归。另外,组合回归宣传活动将在日后通过官方SNS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咋那么少了?谁退团了?两个不该走的走了、二月真热闹啊、出道曲很好听啊、Fnc正式加入二月豪华套餐 ,可真会选日子、都在二月回归啊、终于有回归的消息了!妹妹们这次偶运会表现的都很棒,希望这次的回归曲质量能更高一些,加油!鱼糕的女团永远是头铁撞大雾回归、五代女团2月上旬一起回归?阁楼,本月,火箭拳,樱桃、终于等到樱桃弹了,漂亮妹妹给我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herry Bullet确定将于2月11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