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素慧确定出演KBS新剧《契约友情》女主人公

IO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164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素慧确定出演KBS新剧《契约友情》女主人公,28日,tenasia据独家报道,I.O.I出身的演员金素慧已确定出演KBS新剧《合约友情》。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对平凡生活心存疑问的少年灿洪(音译)和自己负责生计的少年敦赫(音译),两个高中生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素惠在剧中饰演了第一高中3年级学生严世允(音译)。她是校内最受欢迎的女高中生,也是爱玩会玩的女高中生。对男主人公灿洪有好感的人物。

网友:我们素慧冲鸭!期待演员素慧!强烈要求裴允静客串出演、感觉她就是直接选出去的、企鹅素慧冲鸭!ioi女孩们都更棒吧!是在节目上和全圆佑搭过戏那个妹妹吗?想问一下去年年底不是说ioi重组回归吗?怎么没消息了、pd造假新闻出来之后,基本不可能的,虽然ioi没有造假,也算牵连到了、姐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呀、回想起她的天选出道之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素慧确定出演KBS新剧《契约友情》女主人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