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些偶像竟然都已经30岁?童颜的外表让人难以置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1342次浏览 0个评论

新的一年又到了,也就代表年纪又增长了一岁,哈…岁月不饶人啊…不过以下偶像们说他们今年就要30岁(韩国年龄)了,谁敢相信?童颜的外表让人难以置信!(51韩团 原创文章)

INFINITE 南优铉今年2月就要满30岁的优铉,天生一张娃娃脸的他在去年10月正式入伍,预计2021年退伍回到大家身边。

MAMAMOO 颂乐同样在2月即将踏入3字头的颂乐,看她的状态根本就难以令人相信吧?真的很难看出她其实是MAMAMOO的大姐呢!

Apink 初珑身材娇小声音软萌的初珑,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位少女啊!她在韩国演艺圈一直是出了名的童颜美女,没想到今年也即将迈入30岁啦

Red Velvet Irene今年将踏入30岁大关的Irene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冻龄美女,就算跟同队妹妹们站一起也看不出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啊!

EXO SuhoEXO的大哥队长Suho今年也将迈入3字头,白皙无瑕的皮肤,根本让人看不出岁月在他身上有留下什么痕迹?

WINNER 金秦禹最后是WINNER的童颜大哥金秦禹,光看脸说他是WINNER忙内也有人会相信吧?谁想到已经要30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些偶像竟然都已经30岁?童颜的外表让人难以置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