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手机号码遭恶意外流!TWICE彩瑛SNS上对私生饭吐露心声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8) 77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自从出道到大红以来,除了累积大批的粉丝之外,同时也深受部分私生饭的骚扰,令TWICE的成员跟经纪公司不堪其扰。像先前娜琏就被一位德国来的私生饭骚扰,该男性私生饭还自称跟娜琏是「男女朋友」,甚至跟踪TWICE成员们到宿舍以及经纪公司附近,非常夸张。(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除了娜琏之外,成员彩瑛其实也深受私生饭的骚扰,透过TWICE的官方SNS帐号透露了真实的想法跟心声。

大意翻译如下:「我的手机里充斥着各种电话和简讯,而这些问题不光是我,还有我们珍贵的成员,以及公司其他偶像们,只用关心和爱来包装发送的行为和骚扰,我不是一个容易被这些问题动摇的人,也不是按捺不住怒火写文章,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这是错误、羞耻的行为。」

因为手机号码外流的关系,彩瑛不断的收到陌生粉丝(私生饭)的简讯跟来电,导致她相当无奈跟疲惫不堪。同时彩瑛在文章中也提到了这些私生饭会影响到TWICE的一般粉丝们,内容中也写到:「请不要让我们健康、表达正确地关心、支持和喜爱我们的粉丝们也受辱。」

希望彩瑛不要因此深受太大的影响跟压力,毕竟再怎么样喜欢TWICE,粉丝们也应该要给予偶像私人的空间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手机号码遭恶意外流!TWICE彩瑛SNS上对私生饭吐露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