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现在才入坑的话是太没有眼力见了吗?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现在才入坑EXO边伯贤的话是太没有眼力见了吗?哈哈,不是, 但是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伯贤了,首先实力超赞,我比较重视实力…声音是我的style 歌也唱得超好,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不知道他.. 舞也跳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在舞台下也很亲切,好像很懂怎样吸引粉丝的样子..这个小机灵鬼,作为参考我是别家粉丝^^ (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网友:现在才入坑的话是太没有眼力见了吗?
韩网友:现在才入坑的话是太没有眼力见了吗?

网友:边伯贤粉丝不多是我觉得世界上最离谱的话、边伯贤谁不爱?前段时间的男爱豆取向接力很多别家饭都写的边伯贤、舞台上又很绝很妖孽、好像很懂怎样吸引粉丝的样子,这句真的很戳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现在才入坑的话是太没有眼力见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