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登上“格莱美”舞台,韩歌手最初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7) 83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登上“格莱美”舞台,韩歌手最初,1月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27日,当地时间26日)出演在美国LA举办的《第62届格莱美颁奖礼》并将与Billy Ray Cyrus-Lil Nas X,以及Diplo-Mason Ramsey等一起带来《Old Town Road All-Stars》的精彩舞台。(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登上“格莱美”舞台,韩歌手最初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组合继去年第一次作为韩国歌手担任格莱美颁奖嘉宾之后,今年再一次作为韩国歌手第一次登上格莱美舞台,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同时组合也将实现在美国3大音乐颁奖礼BBMA-AMAs-格莱美都带来公演的纪录,书写了K-pop新的历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登上“格莱美”舞台,韩歌手最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