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紫发蓝色棒球服!清凉美爆发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5) 2356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玟星,紫发+蓝色棒球服!清凉美爆发,1月25日MAMAMOO通过官方ins公开了几张成员玟星的照片,并写道“稍后10时40分,MBC将播出2020春节特辑偶像运动会。穿着蓝蓝衣服的星,好奇的木木们请死守本放~”照片中的玟星紫色的头发搭配蓝色的棒球服,展现清凉美。期待文总~(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文学姐我要加入体育部、是很chic的LA葡萄啊、新年的第一天就看见小星,开心、文学姐也要新年快乐噢!!好想见你呜呜今天可以看到你吗、文学姐的邮箱开放的话肯定会塞满情书的吧、漂亮学姐喜欢喜欢,学姐要不要和我一起打棒球、文星伊请疯狂地往我心上开球!文学姐真的好飒好飒,我可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紫发蓝色棒球服!清凉美爆发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