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KPOP中拉丁风格的爆红歌曲TOP5,你们最喜欢哪一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5) 1533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拉丁美洲也陷入韩流的魅力之后,韩国艺术家们也陷入了拉丁流行音乐的魅力之中。在KPOP中加入拉丁风格的歌曲陆续登场,甚至还出现了干脆与拉丁音乐人合作的歌曲,而这些具有拉丁风格的歌曲,反而更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Super Junior可以说是最积极地将拉丁流行音乐引入KPOP的组合。2018年4月发行的《Lo Siento》可以说是SJ代表拉丁流行音乐的歌曲,该歌曲以拉丁风格的旋律和丰富的吉他声音,再配上电子钢琴声音相融合,给人一种热情又干练的感觉。

防弹少年团也推出了加入拉丁流行音乐的歌曲,这首《Airplane pt.2》就是其中之一,在公开的 MV 中,成员们身穿充满拉丁风情的服饰,在酒吧和异国建筑中庭中穿梭,抓住耳朵的拉丁风格的旋律,和防弹少年团特有的充满质感的曲风的歌词融合在一起,是不少粉丝们都相当喜爱的歌曲呢!

(G)I-DLE的歌曲《Senorita》,通过钢琴和铜管等乐器的编曲,将真实、热情的爱情感情原封不动地表现出来。特别是能感受到拉丁氛围的副歌部分,是由巴西著名电视人亲自录制,还因此一度成为话题。

NU’EST小分队NU’EST W也曾经挑战过拉丁流行音乐,《Dejavu》以拉丁风格的旋律俘获了粉丝们的心,而且这首歌还是由成员白虎亲自创作的歌曲,充分展现了他的音乐能力。

SF9主打歌《O Sole Mio》是代表着义大利文的「我的太阳」,描绘如炽热的太阳般热情的爱情情感,整首歌曲展现出热情的拉丁流行曲风,MV还远赴美国加州拍摄,特别是当时稚气未脱少年形象的SF9,可是因为这首歌展现了更加成熟的男性美呢!

还有哪几首充满拉丁风格的韩国歌曲呢?或是你们最喜欢哪一首,欢迎大家跟我们一起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KPOP中拉丁风格的爆红歌曲TOP5,你们最喜欢哪一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