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笑起来嘴巴有爱心的偶像们!他们不用比就有爱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5) 2372次浏览 0个评论

可以说是韩国明星们的特点之一的「比爱心」,除了是拍照姿势更是对粉丝们的心意啊~而以下这些偶像们根本不用比只要笑一下就有爱心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宇宙少女 苞娜宇宙少女的门面担当,不笑时看起来很有气质,有点冰山美人的感觉,不过笑起来就很甜美,嘴巴就会出现爱心!

BLACKPINK JisooJisoo同样是不笑时显得很有气质,笑起来却像邻家女孩一样,而她笑起来时的嘴型爱心超明显的!

TWICE 娜琏娜琏的招牌特色就是,笑起来时看起来就像兔宝宝一样可爱,而她的嘴型同样在笑起来时有颗超明显的爱心~

防弹少年团 J-hope阿米的希望J-hope,最擅长撒娇的他,笑起来时嘴巴的爱心,让他看起来更加可爱啦>//<

Block B P.O近来常在各综艺节目看得到P.O的身影,有着老男孩灵魂的他,笑起来也有一颗集为明显的爱心!

EXO D.O.最后是目前正在服兵役的D.O.,预计于2021年退伍,D.O.可以说是爱心嘴的代表,笑起来时爱心就出现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笑起来嘴巴有爱心的偶像们!他们不用比就有爱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