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摘得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位!孙艺珍,安孝燮位列2,3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4) 1039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摘得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位!孙艺珍,安孝燮位列2,3位,1月24日,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对2019年12月22日至2020年1月23日期间50名演员的个人品牌评价大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最近出演热播剧《爱的迫降》的玄彬以9,152,460分摘得1位,同时该评价位居2,3位的分别是《爱的迫降》共同出演的孙艺珍以及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安孝燮。(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安还是挺帅哒哈哈哈,多拍点剧哈哈、话说前两位你们真的不再好好考虑考虑在一起么,无敌夫妻档好么,想急死谁!浪漫医生冲鸭,安孝燮冲鸭、玄彬,实至名归,名品演技、颜值就不用说了、前三位真的很棒啊!!安孝燮是真的每一次演戏都是惊喜!玄彬真的太适合军爷角色了!祝大家戏路越来越广、雕刻美男演技还杠杠的,怎么这么厉害呢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摘得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1位!孙艺珍,安孝燮位列2,3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