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MA》颁奖典礼首轮阵容公开,29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3) 1256次浏览 0个评论

《TMA》颁奖典礼首轮阵容公开,1月23日,《THE FACT MUSIC AWARDS,TMA》组织委员会表示:“Super Junior-MONSTA X-NU’EST-Stray Kids-The Boyz-N.Flying-TXT-IZ等男子组合确定出演第二届《THE FACT MUSIC AWARDS,TMA》颁奖典礼。”该颁奖典礼将于2月29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举办时间等相关信息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今年有2月29号勒,txt怀挺,准怀挺、期待straykids,期待韩知城、这是一个什么颁奖礼?之前没有听说过啊、小档的泰现真是宝藏啊、期待N.flying又可以带来不一样的舞台杰作、期待STRAY KIDS八个帅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MA》颁奖典礼首轮阵容公开,29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