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表示G-DRAGON中国巡演传闻不是事实,希望不要受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YG表示G-DRAGON中国巡演传闻不是事实,希望不要受骗,1月22日,YG娱乐方面就G-DRAGON的中国巡演传闻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官方立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YG娱乐。

对于G-DRAGON的中国巡演传闻,希望各位粉丝注意。最近中国的几家售票网站和个人微信上都谎报了G-DRAGON的中国巡演行程,甚至出现了预售和事前登记的违法行为。

G-DRAGON这样的中国巡演公告完全不是事实。正常的演出以及巡演只能在YG娱乐官方网站上进行确认。在YG官网无法确认的演出并非事实,敬请注意。

关于虚假公告问题,希望广大热爱G-DRAGON的粉丝注意不要受骗。

谢谢大家。

网友:原来是假的、虽然有些失望不是真的,但以后会一直期待!期待巨星的闪耀归来,好好休息,知道你现在很多事情!所以会续约的感觉呢?这消息不用想就是假的、只有龙哥能把歪鸡公关过来上班了!票务那说的四月,还以为是真的、大家一切等官宣别被骗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表示G-DRAGON中国巡演传闻不是事实,希望不要受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