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预告视频公开,出道16年来第一次尝试嘻哈歌曲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2YA2YAO!》预告视频将于今日公开,1月2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uper Junior将从韩国时间22日中午12时通过公开新专主打曲《2YA2YAO!》预告视频开始,连续3天按顺序依次公开Unit预告视频。此次是组合出道16年来第一次尝试嘻哈歌曲,因此更加令人期待。该专辑将于28日正式发行。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们suju的过年大礼包,请期待、期待新歌~感觉放出来的这两首歌已经很好听啦,主打一定会更好听、期待金钟云艺术的声音,期待老少年全员!suju冲啊,直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suju冲啊,直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我的眼睛和耳朵都准备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预告视频公开,出道16年来第一次尝试嘻哈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