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年即将入伍的92年生偶像,从EXO到PENTAGON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162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即将入伍的92年生偶像,从EXO到PENTAGON,随着2020年到来,即将入伍的偶像们正忙于制定计划。今年特别入伍的92年生偶像组合所属组合们为了不影响回归日程,大部分都准备在上半年内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2018年5月修改兵役法后,从28周岁开始,没有特殊理由就不能延期服兵役。因此,继去年90年生、91年生的偶像们大举入伍之后,今年92年生的偶像们将陆续入伍。大部分偶像为了组合活动耗尽了延期入伍的次数,如果今年发布入伍令,可能也会出现突然入伍的情况。

今年将入伍的92年生偶像包括防弹少年团金硕珍&EXO金俊勉-伯贤-灿烈-CHEN&FTISLAND崔敏焕&PENTAGON赵珍虎&MONSTA X SHOWNU&WINNER金秦禹-李昇勋&BTOB任炫植&VIXX 金元植-李在焕&B1A4灿多&Block B ZICO等。

某歌谣企划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即将入伍的成员,正在将回归日程调整为上半年。可以推迟的期限也是有限的,现在只要接到命令,几乎两周内就要入伍,因此令状何时出来,大家都在关注。希望能尽量在预定的活动之前完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即将入伍的92年生偶像,从EXO到PENTAGO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