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求X1组新组合!数百名粉丝在CJ ENM大楼外示威!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2) 1087次浏览 0个评论

X1解散的消息始终让ONE IT们心碎不已,之前透过CJ ENM紧急媒体发布会上获知X1有望继续活动,粉丝们抱着一线的希望等待合体活动,各家经纪公司无法达成协议,合体活动计划破局。不过,粉丝们依旧没有气馁,每天透过SNS发起Hashtag运动,要求CJ ENM履行承诺,对X1负起责任!

粉丝们除了试过在各成员所属社进行LED卡车抗议和要求,也曾多次呼吁全球ONE IT们连署要求CJ ENM让X1组新组合,但该公司并没有任何的回应。因此,粉丝们决定在22日上午11时在CJ ENM本社外面举行谴责示威。

今日上午,数百名ONE IT不畏寒冷天气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CJ ENM集合,个个高举着示威手幅和喊着口号,正式向CJ ENM发声!

根据在场采访的韩媒报导,粉丝人数已超过800名,大家只希望能替喜欢的X1争取重新出道的机会,为他们发声。

粉丝们也拿起了大型板子,对着CJ ENM公司大喊「履行承诺」、「不要逃避责任」等口号,引起路人的注意。

ONE IT拿着的手幅清楚地写着「X1组成新组合,要求履行责任」、「CJ ENM责任回避STOP」的标语,希望相关人士能看到他们向传达的话。

另外,示威地点附近也看到有LED卡车,以及贴有示威标语的巴士,而巴士是由海外粉丝们募款进行的,虽然无法到场支持示威,以实际行动应援在场的粉丝们!

至截稿为止,CJ ENM一方未对ONE IT们的示威行动作出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求X1组新组合!数百名粉丝在CJ ENM大楼外示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