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即兴创作马来歌?希望大家记得特别的这一天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791次浏览 0个评论

Yeah~Yeah~Yeah~仅时隔1年3个月的时间,WINNER带着他们新的巡演再次来马开唱啦!而这一次由iMe娱乐主办,WINNER<CROSS>TOUR IN KUALA LUMPUR演唱会,想必对大马INNER CIRCLE(简称IC)来说,尤其珍贵,因为我们的大哥JINU就将在今年入伍了呢,之后将短暂难以见到四人合体的舞台了啊~这也或许就是为什麽,这一天的INNER CIRCLE们,让小编感受到了即使是身处比上一次还大的场馆,但那份应援热情还比上一次更甚呐!表现超棒的!给自己鼓鼓掌~呵呵!

演唱会准时开始,《EVERYDAY》旋律响起,大家都喊翻了,而伴随着成员们歌声的,是IC超响亮的应援合唱啊!《LOVE ME LOVE ME》结束后成员们也向大家打招呼咯,都很开心可以再次来到大马,说很想念大家呀~也用了APA KHABAR问候,HOONY还说了很多马来文呢,“Saya hoony~ada rindu kami winner?saya rindu padamu~!”虽然是看着舞台上的提字板说的吧,但发音很好哦~呵呵!话说,WINNER整场演唱会,几乎95%都是使用英文和粉丝们沟通的诶~只是偶尔会窜出短短几句的韩语和马来文而已呢~

穿着黑色西装造型再次现身的WINNER,接连演唱了《MOLA》、《DRESS UP》、《SPECIAL NIGHT》~而大家也来到了伸展台和粉丝们互动啦!话说,这三首歌曲虽然在其他场次也有演唱,不过事实上在小编们拿到歌单时,是并无这三首歌曲的哦,还感到有些小失望呢,没想到最后竟然唱了,真的太感谢成员们最后决定把这三首歌也给唱啦!(或许也可能是工作人员的失误,但不是一首而是三首都漏写了,应该不太可能呀…哈哈~)

成员们的SOLO舞台时间来啦!首先是我们的HOONY,一身帅气斗牛装登场带来《FLAMENCO》,而与粉丝之间的“Say hola~”互动,让现场更是气氛沸腾!在演唱“小夜曲”《SERENADE》之前,HONNY也很嘴甜的说,这是送给“SAYANG”的歌曲,“谁是我的SAYANG?”真的太会撩啦~!呵呵!

现在是我们大哥JINU的SOLO TIME《CALL ANYTIME》~这麽样甜甜的一首曲子,实在很适合JINU,和MINO的互动也超级可爱的啊~有趣的是,MINO离场前,还即兴利用了HONNY留在舞台上的帽子,当做表演道具呢~还是,其实是帮HONNY将带回后台的呢?哈哈~

背着吉他的YOON,清唱“CALL ANYTIME”出场啦~!不过在开始演唱前,YOON就向粉丝们提了请求,表示需要粉丝们“美丽的声音”,“今天我特别需要你们的声音,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那很好,我们开始吧!”接着自弹自唱《INSTINCTIVELY》,而粉丝们也“拿出”了YOON需要的美丽声音,和YOON一起合唱啦~一定要说的是,YOON的歌唱实力真的太绝啦,耳朵怀孕程度的好听!

关于演唱这首歌,YOON有个“背后故事”想要告诉大家。这一次演唱会,YOON是比其他成员更早一些抵达的,“很多粉丝们都问我,为什麽先过来了,其实是因为我来见我的朋友。他现在住在KL,他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经纪人,就在10年前,所以我是为了见他而提早过来的。”对YOON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呢,而这位朋友当天他也去了现场,“他现在就在这里,所以我感到特别自豪。十年前,在我演唱《INSTINCTIVELY》时期,是他和我一起的,十年后,我能在这个舞台上演唱这首歌,这一切是你们让我做到的,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能够呈现这个舞台给他。”重情义的YOON实在很令人感动啊~在最后,YOON还说道:“希望今晚这个舞台,也会让你们感到骄傲。”

最后是MINO~!不过怎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接着只见VCR亮了起来,原来MINO就在后台“实时转播”正在演唱的自己,还遇上了要返回后台的YOON呢~这个方式不是不常见,但真的很有趣呀~粉丝们也都很喜欢~呵呵!《I’M HIM》、TRIGGER》之后,便来到了小编最期待舞台之一《FIANCE》!而不只是小编我,全场也跟着一起合唱了啦~MINO的SOLO舞台魅力简直大到要爆炸,而这和《新西游记》的呆萌MINO是同一个人,这反差萌,想来就是圈粉无数的原因之一吧~哈哈!

表演《SOSO》时,MINO和YOON的麦克风出现了问题,庆幸没有很大的影响到演出。而《DON’T BE SHY》舞台,YOON竟出现在台下摇滚区,站在栏杆前,和粉丝们超近互动,让大家都疯了呀~!《DON’T BE SHY》是有很可爱氛围的,所以是看到了也同样很可爱的JINO,另外三位成员才出手“调戏”他的吗?哈哈~JINO都好不意思了啦~!

YOON说的休息时间来啦,其实就是和粉丝们“哈拉”的时候了~哈哈~而然也让粉丝们稍微等待一下,“我们有小小小的技术问题,谢谢你们~”而过程中就见到工作人员上台解决麦克风的问题~话说表演完两首歌,YOON已经满脸是汗了,他还笑说自己看着像是洗了澡,因为太热啦~这时候HOONY一听立马就直接帮队长擦汗,可是怎麽还越擦位置越往衣服里头去了呢?哈哈~很皮唉!

YOON和粉丝们分享说,其实每次表演时,自己有件事真的很想尝试看看,就是MINO在演出或是他的SOLO舞台时,他的麦克风都会有“修音效果(AUTO-TUNE)”,“我真的很想做,可以吗?我的麦克风可以吗?”原本还无法呈现“修音效果”的其他人的麦克风,最后都可以啦,然后每个人突然就开始用有“修音效果”的麦克风来了段即兴演唱!真的还挺酷的诶~哈哈!

而更有趣的是,兴许是粘贴在舞台上的提字板启发了队长YOON的灵感,他竟提议要用马来文再做一次呢~结果大家也都不反对,真的就用提字板上的马来文唱了出来,其中就有出现了“APA KHABAR”、“SAYANG”、“SAYA KACAK HARI IN”、“SERONOK TAK HARI ”等等词汇~你们真的很会玩~哈哈哈!不过其实啊,原本HOONY后就要“THE END”了,但队长发现JINU没唱呀,JINU看着也想逃的样子,但被队长点名了,JINU最后也还是给大家唱啦~呵呵~感谢队长!

YOON觉得这个超有趣、超好玩,不过也要开始回归正题,要开始进去下一个舞台啦~准备嗨起来,YOON也向粉丝喊话:“你们还没累吗?!为什麽都还坐在椅子上呢?全都站起来吧,是时候一起跳舞啦!MILLIONS~!”既然队长发话了,粉丝们当然也是很听话的,全都站了起来,和WINNER们一起JUMP!JUMP!JUMP!从《MILLIONS》开始到《AH YEAH》、IMMATURE》、《LALA》,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涨,现场氛围是越来越热烈,WINNER的舞台,实在太令人享受啦~!

安可环节,这次大家不喊安可了,而是一同合唱《MILLIONS》的副歌part,这应援说实话成功率有点危险,但大马IC们做得很好,默契的齐声合唱,并且没有停下,一直唱一直唱直到VCR出来为止~甚至还开起了手机灯,加上应援棒的蓝色灯光,真的好漂亮呀~成员们能看到的话就好了~但合唱相信他们在后台听到啦!呵呵!

《HELLO》的开始,是在后台,没错这个环节又来了,不过这一次是四个人一起,超棒哒!而来到了安哥,就是和粉丝们一起玩、一起互动的时候啦,所以在《HELLO》和《ZOO》的舞台,可以看到成员们满场飞,超欢乐的~!像MINO就很忙,把自己擦了的毛巾抛给台下粉丝、拿台上的彩带弄哭哭脸、用自己的手机拍了现场的影片,HOONY把粉丝准备的“IT BEGAN WHEN OUR PATH CROSSED”应援手副带上了台,YOON和JINU来了段“贴身sexy dance”等等的好多~哈哈!

现场粉丝还给1月21号生日的YOON准备了惊喜应援哦!看到生日蛋糕,YOON还兴奋大喊:“finally my birthday~!”哈哈~粉丝们也给YOON唱了韩文以及英文,双语版的生日快乐歌,他惊讶怎麽大家还会唱韩文的呢~呵呵!合影留念那是必须的,摄影师就是众人皆知摄影爱好者MINO啦~不过YOON戴着MINO从粉丝那里拿来的,缺了一片镜片的“生日墨镜”的模样,有点好笑,又有点可爱啊~是说,在韩国有个叫“生日打”的风俗习惯,就是大家可以打寿星,所以MINO就趁这机会对队长YOON“下手”了,轻轻的,哈哈!YOON很开心、也很感谢,大家这提早的生日祝福,直言“这是我最开心的其中一个生日~”

在下个舞台开始前,HONNY和MINO还一起给队长做木马诶~超可爱的!然后就看着YOON坐在他俩的手臂上高声呼喊着,“来吧!最后的舞台!REALLY REALLY!Are you ready KL!”是哒!虽然不愿,但真的是最后的舞台了,成员们再次穿梭在舞台上各个角落,就为了希望能和更多的粉丝互动到,而HONNY更是两次下台,左右两边的粉丝都照顾到了。安哥舞台越接近尾声,大家越玩得好疯、毫无顾忌,当其中一人开始拿起矿泉水往台下撒水之后,最后就成了每个人都这麽玩啦,甚至HONNY还把目标放在了自家队长身上呢~!哈哈!

最后,真的要离开啦~说着绝对不会忘记今晚,说着感谢,说着我爱你们,鞠躬道别的WINNER,完美结束了这一次的WINNER<CROSS>TOUR IN KUALA LUMPUR!(幕布拉下了,背后突然传出YOON的一声“AKU CINTA KAMU”。)

WINNER,最后的感谢语。

MINO谢谢你们,让我们能够再来和你们见面!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希望IC可以度过开心的2020年,我们要再见哦~!真的因为你们得到了很多力量~谢谢~I LOVE YOU!

JINU你们是完整了这场演唱会的重要存在!很感谢你们,我们会想念今晚的,也一定会再回来的,IC 莎朗嘿(我爱你们) ~

HOONY怎麽样,大家今天觉得有趣吗?哦~果然很会韩文呢~(扫开挡着提字板视线的纸花)SERONOK TAK HARI INI?SERONOK TAK HARI INI?有趣吧?大家今天真的很幸运!演唱会中途,有工作人员上来舞台的情况真的很少见,看他们上来换麦克风~好幸运呢!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一刻,直到我们再次相见为此!SAMPAI JUMPA~

YOON哇喔~大家真的都会韩文呢~Amazing~今天很特别,尤其是对我来说,是很自豪的一天~虽然我知道(庆生)提早了,但我很开心,谢谢大家创作了这个特别的瞬间。很开心、很感激,2020的开始,能够来到这里,和你们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精彩的。希望记住今天的所有,直到我们再次见面为止。你们制作了一部名为青春的电影,主题是WINNER。哦~很帅的一句话诶~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即兴创作马来歌?希望大家记得特别的这一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