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的高声量,隔着墙壁都能听到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1640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MAMAMOO常表示她们是非常认生的女生们,但只要与她们打成一片,肯定会是笑料百出的聚会啊!若童鞋们有固定追看MAMAMOO的《MMMTV》花絮,便会知道成员们在待机室内玩游戏、吃东西、唱歌跳舞,甚至是演戏?

因为玩得太开心和尽兴,连隔壁待机室都能清楚听到笑声哦!特别是辉人穿透性又非常有魔力的笑声,已经好几次出现在其他歌手们的直播节目上!

近日,著名韩国电视广播员Kim Soomin的VLOG中也出现MAMAMOO在待机室内的吵闹声!当时Kim Soomin担任SBS《演技大赏》红地毯主持人,在待机室内准备的时候就刚好听到隔壁待机室的声音了!

Kim Soomin透露,听到MAMAMOO和工作人员的对话,感觉是在玩掷柶游戏(윷놀이)哦!甚至是听到队长颂乐喊了一声要不要再来一盘,像是在进行节目放送一样激动!

在隔壁房间努力背艺人名字的Kim Soomin,也忍不住想要去隔壁一起玩了呢~

虽然玩游戏是MAMAMOO待机室的日常活动,但在20日公开的《Solarsido》YouTube预告影片中,原来她们是在拍影片啦!

适逢春节期间,颂乐、玟星和舞者们一同玩韩国传统游戏,因此选了掷柶游戏来玩。光是看不到10秒的预告片,就知道会非常吵闹和混乱啦!难怪Kim Soomin的影片中会听到如此清晰的叫喊声,果然是玩得很起劲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的高声量,隔着墙壁都能听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