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KB48运营公司积极支援IZONE日本活动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953次浏览 0个评论

AKB48运营公司积极支援IZONE日本活动,近日据日媒报道,运营AKB48的AKS改名为“直接出击”(暂译),并将积极支援IZONE的日本活动,将其活动重点仅放在新项目上。希望快点见到正在准备重启活动的IZONE!(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什么时候回归啊、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限定团不容易、说好的一月呢,一月都要过完了!IZONE快快出来吧呜、人家公司叫春茧,只是前AKS负责矮子王活动而已,可没说支持、快放妹妹出来吧我等不及了啊、矮子王快给我出来!别支持咯,你倒是活动啊,等死我了、想听姐姐妹妹们新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KB48运营公司积极支援IZONE日本活动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