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无浏海才是大势啊!从偶像明星到韩妞全部换了无刘海发型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1-21)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说提到韩妞的代表发型,女孩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空气浏海吧!空气浏海确实是减龄又修饰脸型,但有时台湾的天气真的很不适合浏海啊~而且有的女孩也不适合浏海!但2020年开始,从明星偶像开始,韩妞开始流行起无浏海了,下面就赶快跟着伪少女来看看明星无浏海的发型吧!

#3:7分3:7分算是最常见的分法了,伪少女觉得也是最显气质的发型了,IRENE跟演员陈世娫就是最好的诠释了,把头发多的一边的发根卷的蓬松一些,然后浏海卷成大卷的S型,发尾也微卷一下,真的是非常具有韩妞的女神气质了。队长Sowon跟Busters的Ji eun都是长直发,Ji eun是把一边卷的蓬松,然后另一边拉出几缕浏海来,显得更加可爱。Sowon则是把浏海微卷了一下。#中分提到中分,伪少女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冷」「气场」很难驾驭的一款发型,但其实根据搭配不同,打造出来的效果也完全是不一样的,像Jane跟Nancy因为搭配了运动服,反而多了一份大学生的清纯感。而请夏搭配的洋装,除了请夏自带的气场之外,还有有点淑女的感觉,当然中分最怕的就是发根的头发太贴头皮,所以一定要用吹风机或者卷发棒卷的蓬松起来。

0

而如果是像SinB一样的长直发又中分,是最难驾驭的,要想头发不会太贴头皮,可以像SinB一样染成韩妞非常流行的香槟色,比起黑色,头发会显得更蓬松,更轻薄。SEULGI头发的长度在韩国是被韩妞称为「乞丐区」(거지존),就是不长不短,最难做造型的一个长度,可以参照SEULGI的发型,就是非常随性的只要用卷发棒随意的卷一下,让头发整个看起来有蓬松感就好了。1:9分1:9分是跟中分的「高冷」「气场」一样比较难驾驭的「女神」气质的一款发型,再搭配像彩领跟演员李烈音一样的大波浪卷发真的是「女神」本神了。然后把头发全部拉到一边或者一边拉在前面,一边在后面。

MOMO的1:9分加羊毛卷是伪少女特别想挑战的一款发型了,但也是最怕一不小心变爆炸头。会管理发型的女孩真的可以试试看。绑发多贤跟子瑜这两小只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只留少量的浏海梳到两侧,然后再卷起来,多贤的双马尾看起来好稚嫩清纯啊,子瑜半绑起来的大波浪马尾也显得非常有小女人味。

Busters的Ji-soo跟多贤,子瑜一样都是把浏海梳到两侧,然后绑起低马尾,充满了高级的气质。#短发Busters的Chae yeon跟定妍一样都选了3:7分,一边卷的蓬松,然后另一边拉出几缕浏海来。Chae yeon是发尾内扣,而定妍刚好相反是上面蓬松,下面稍微外扣。MOMOLAND的JooE中分加直发,就像上面的SinB一样,这种发型比起黑发,最好染成淡色系才更搭配,不过ooE的这个金色的发色真的需要够白才能更好的驾驭。高俊熙的短发就不用说了,当时可是带起来整个的短发热潮啊April的娜恩的短发非常适合过年见长辈的「乖乖女」发型了,两侧的头发全部塞到耳朵后面,然后拉出一点来,但要想像娜恩头发这么顺滑,一定要做好发质管理啊。如果过年前想换个新发型,但还在苦恼换什么发型的女孩,不要再纠结了,赶快拿着上面满意的明星照片去找你的理发师吧!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无浏海才是大势啊!从偶像明星到韩妞全部换了无刘海发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