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崔宇植在美国相遇,祝贺宇植获得SAG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126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崔宇植在美国相遇”祝贺宇植获得SAG奖“,1月20日,防弹少年团官方推特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祝贺宇植获得SAG奖”。公开的视频中,金泰亨与崔宇植一起在洛杉矶路上边走路边悠闲对话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段视频标题是”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位就是那个颁奖礼上的他。”视频中,两人坐在某公园的长椅上吃着汉堡包。他们一言不发,认真的吃汉堡包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当地时间19日,崔宇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26届美国演员组合奖颁奖典礼(SAG)上与电影《寄生虫》的演员一起获得了该颁奖典礼的最高荣誉。

网友:哥哥弟弟好有爱啊、金泰亨好暖哦,小亨人缘真好、哈哈宝贝和哥哥好好哦、真好,在各自的领域都可以闪闪发光、恭喜得奖!话说,你俩穿衣不在一个季节啊!小哼和哥哥感情真好,是大家都疼爱的孩子、恭喜获奖!金泰亨崔宇植感情真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与崔宇植在美国相遇,祝贺宇植获得SAG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