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出演网漫OST!深情告白让网友直呼超心动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1619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出演了李承哲前辈新歌〈我非常爱你〉的MV,20日公开完整版,深情演绎让大家直呼:「超级心动」。朴宝剑还换上了比先前更短的清爽新发型,更凸显了精致五官,整支MV都在为朴宝剑的颜值疯狂心动⋯⋯(女主角也非常漂亮)

歌手李承哲前辈的新歌〈我非常爱你〉同时也是韩国网路漫画《月光雕刻师》的主题曲,由朴宝剑和有着「小全智贤」之称的模特儿(演员)高允真出演,两位高颜值演员组合非常赏心悦目,在MV释出之前就获得高度关注。

而朴宝剑所属的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表示:「朴宝剑一直都是李承哲前辈的粉丝,出演MV是偶然的机会。朴宝剑带着对李承哲前辈的饭心而决定出演,在拍摄现场也怀着愉快的心情拍摄。」李承哲前辈温柔感性的嗓音,配上朴宝剑的深情演绎,根本是绝佳享受啊~

朴宝剑的新发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朝气,想着女方专心的做着戒指,最后向女生递出惊喜,还深情帮对方戴上项炼,被朴宝剑一双炯炯有神的清澈眼睛盯着时,总是心脏爆击⋯⋯导演真的很懂粉丝心,近距离特写了许多朴宝剑的眼神、表情、手部动作,让人总想重刷好几遍。

MV的最后一幕更是心动的总结,朴宝剑看着镜头,配着旁白:「我非常爱你」,如此深情的告白叫人如何不心动?

看完〈我非常爱你〉的MV后真的想跪求朴宝剑赶快回归啊~朴宝剑2020年已经确定将和朴素丹搭挡主演tvN新剧《青春纪录》,剧情以「模特儿的世界」为背景,讲述青年们成长痛的故事,描述男女主角在成长成为明星和演员的过程中,一些青春痛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作品。期待朴宝剑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出演网漫OST!深情告白让网友直呼超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